close

  

苑裡市場入口有兩間碳烤玉米攤位

上回介紹了右手邊↓↓↓

《苗栗 ◆ 苑裡》苑裡市場 阿嬤的高CP值 古早味烤玉米 一試上癮 @G.T.B吃貨遊記 2017.07.30

這回也來試試左手邊41年老店的滋味

 

▲時間是下午的3:30

早上的市場已經收攤

入口處顯得冷清

 

▲站在攤位前問了老闆怎麼賣

老闆指引我到一旁的保麗龍箱挑玉米

依據大小分成$50、$60、$70三種規格

 

▲挑選好接著就是上爐碳烤去囉~

我挑選$60就是裡頭顏色最深的那隻

一旁陪烤的是準備給客人挑選的玉米

 

▲又到了玉米好吃的關鍵時刻

用鋼刷將表皮仔細的刷過一遍

讓玉米能跟醬汁緊密結合

簡單來說就是更入味 

 

▲醬料的部分是店家特調

總共有四種

從遠到近分別是:素蠔油醬、甜辣醬、大辣醬、豬油

我點了小辣

所以第三桶是沒有刷上玉米的

 

▲烤的火亮的玉米

在底部敲上竹籤後就完成囉!!

很喜歡這種烤完後敲竹籤的俐落感

有種古早味的感覺

台北賣的都是敲好放上機器自動烘烤

感覺就是缺少了一點古早味

 

  ▲碳烤玉米$60

吃下去第一口有碳燒味

友人說就是那種在家裡烤肉的味道

表皮酥酥硬硬的

(我有請老闆挑軟的給我)

口感很有嚼勁

對吃重鹹的我來說醬汁偏淡

推薦給一般鹹度的朋友~

 

 回購率 ★★★★☆ 

 

-- 傳承二代 碳烤玉米 --

營業時間:大約下午3點擺攤

地點:苑裡菜市場入口處-左手邊

參考售價:1兩10.1元 (價格來源-老闆)

建議導航輸入垂坤肉鬆店(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G.T.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